2/

如果有一个人不爱你,那一定不是我

黄老师×你

ooc勿怪



人只有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才会脑子混沌。比如说,现在你就是这种情况,公然在数学课上钓鱼,除了你谁敢。

“这就是四个命题之间的关系。”黄子弘凡在黑板上写完命题关系图放下粉笔转身看着下面的学生。

从左望向右,很好,精神饱满。再望过去,皱眉。坐第一位都敢那么大胆了?还真的欠管教了。

黄子弘凡两手撑在讲台上,微微弯了下腰,念了你名字的时候你还没反应过来,同桌戳你才一个打震站起来。

“昨天很累吗?上课那么困?”黄子弘凡看着你,语气你捉摸不透,但总像是话里有话。

因为他对隔壁班女同学的举动,到现在你还是生他气,昨晚复习资料的难题也拉不下脸去问他,全熬夜自己搞定。

“没有。”你动动嘴,虽然说在学校里不敢对他怎么样,但是这点气势必须得有。

OK,黄子弘凡收回手拉了下教案,还没消气,有的忙了。“坐下吧。”

坐下之后睡意是没了,但是脑子里却是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从那天女同学做的事到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,脑子一下子塞满,像要爆炸了一样。

结果今天新上的最简单的命题的所有内容,你一个都没听进去。

回到家里直至吃完饭你都还在想,黄子弘凡今天什么意思?是觉得自己跟他怄气的行为幼稚可笑吗?

一从心里有了这种想法的头,就无限的往这个方向去看问题,也没看是对是错。所以想完之后的结果是,生气。

“算了,他爱对谁好就对谁好。”烦躁的拨了一把额前的刘海就从书包里拿出练习题来做。

但是…这全是今天上课的内容⋯基础题还好,拓展题真的难以下手。拿着笔盯了本子好久都没写出一个符号。

黄子弘凡从客厅进来,背着手,拿着一个小本子。他走过来看见你半版都是空的,连今天讲的例题有的题目都没有写出来。

“怎么?”他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你旁边,眼底笑意正浓,“不会做?”

你左手撑着脑袋,右手拿着笔开始在窸窸窣窣的写着东西,就算真的不会,也不能表现得那么明显,总得写点什么。

见你没回答,黄子弘凡也顺眼往草稿纸上看,他倒要看看你要硬撑到什么时候。“函数图像开口方向都错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你没看见我打了个又吗。”你圈出旁边X轴的X…“这种题我的智商解决绰绰有余。”

“嗯,”黄子弘凡憋着笑点点头。“没错,我女朋友那能差吗。”

“所以,这是给你留下的额外作业。” 黄子弘凡抽出小本子放在你面前,是一道逆否命题的转换。

“写出该命题的逆否命题?”你读着题目,简单,转换还可以。“我爱你?”

你皱眉,这算什么题目,转头看黄子弘凡他又没给出任何解释,按照逆否命题的解题,答案应该是…“你不爱我。”

果然,黄子弘凡嘴角上扬的角度越来越大,还在你疑惑他为什么笑,沟什么还没告诉她答案正误的时候,就被他伸手一拉椅子溜向自己。

“笨蛋。”他就说了两个字,就单手挽住你脖子,自己倾身向前准确无误的含住你的唇。

好久没吃你,这种味道太熟悉了。他留恋的在你唇间辗转,灵巧的勾勒你的唇形,最后还是你透不过气拍他肩膀才停下来。

他抓住你的手顺势把你拉到怀里,坐在腿上。“错了。”

“答案是,”黄子弘凡气声拨撩着你,“如果有一个人不爱你,那一定不是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